要搭巴士到米開郎基羅廣場拍夕陽

找了好久的搭車點

原來就在火車站旁

不過車票要到火車站去買

上車時很幸運地搶到的第一個位子

因為人很多站在我旁邊的人不斷地撞到我

讓我一直注意到他

看著看著突然看到他的右手不知從哪裡扒了個皮夾

天啊~~目睹小偷偷東西

然後他就往後走去,換了個感覺是他的同夥的男生站我旁邊

不知道跟我說啥,只能跟他搖頭,這是試探我懂不懂義大利文嗎?

到下一站他們就下車了,看起來也是三個人一夥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tweety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